辛集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12月底通车

2022-11-03 10: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愉)安装波形护栏立柱、拆除跨线桥支护模板……近日,在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跨线桥施工,房建区、收费站等主体已基本完工,预计将于12月底建成通车。

黄石高速公路是我国“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位于辛集市旧城镇西侧,该工程是辛集市2022年民生实事之一,总投资2.05亿元。工程主线改造长度1130米,匝道全长2062米,新建连接线长921米,设计车速主线为120公里/小时,匝道为40公里/小时。共设匝道跨线桥1座,主线拼宽通道3道,匝道盖板涵4道,连接线圆管涵3道,建设双向8车道收费站1座,预留综合停车区1处。

该工程建成后,将直接惠及辛集市5个乡镇的16.29万人口及80余家企业,可实现辛集市东部307国道、天王公路与黄石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有效带动辛集市东部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