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第九届国际杂技商演项目洽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3-10-22 16:2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黄雨晗)第九届国际杂技商演项目洽谈会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10月21日在石家庄举行。中国杂技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唐延海,中国杂技家协会副秘书长刘挥,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薛金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新杰,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出席洽谈会。一些国内外杂技演出团体代表、国内外演出经纪公司代表参加洽谈会。

签约现场 李珂 摄

本届国际杂技商演项目洽谈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艺术中心承办,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协办,主要致力于搭建对外商演推介平台,促进文旅商协作,邀请全国有实力的杂技马戏团体与世界著名经纪人、马戏公司对接洽谈国际杂技商演项目,邀请国内著名文旅项目负责人与国外经纪人对接,促进国内杂技文化贸易输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新杰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杂技商业项目洽谈会以杂技为纽带,将进一步带动吴桥杂技产业的发展,带动吴桥从杂技故乡走向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本次洽谈会将成为一次展示形象、推介产品、扩大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洽谈会上各参展商代表分别发言,对各自商演项目进行了展示和讲解。交流洽谈现场各参展商互留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后续将进一步深入交流,提供杂技产业发展所需的项目建议与支持。

本次洽谈会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聚光灯艺术制作公司、北京金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斯蒂凡尼艺术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健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