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 | 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 河北省运动员获3金3银2铜

2023-10-26 06: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

我省运动员获3金3银2铜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0月25日,杭州亚残运会进入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共获得3金3银2铜。

游泳SB11级女子100米蛙泳比赛,河北省运动员马佳和王欣怡参赛,最终马佳获得金牌,王欣怡获得铜牌;在混合4×5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郭金城搭档国家队队友获得金牌,这也是郭金城在本届亚残运会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在乒乓球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赵帅苦战五局,最终以3∶2险胜国家队队友彭伟楠,获得男子单打8级冠军。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王欣怡获得SB11级女子100米仰泳银牌,米娜获得F35/F36/F37级女子铅球银牌,郭金城获得S5级男子50米蝶泳银牌,安东权获得F37/F38级男子标枪铜牌。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