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地质二队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7 09: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斌)近日,河北地质二队联合定点帮扶村承德市承德县东小白旗乡槽碾沟村驻村工作队、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丙区社区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法治宣传进乡村、进社区”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槽碾沟村,志愿者们结合村情民意,向老百姓们宣讲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在光明西里丙区社区,志愿者们将《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倡议书送到沿街商户手中,向他们宣讲环境保护、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维护市场秩序、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内容,呼吁他们做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的代言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包400余个,解答群众相关咨询40余次,进一步拓宽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