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保定、邢台两地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联谊活动

2023-10-27 21: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温暖,河北保定、邢台两地开展了联谊活动。

保定市

金风送爽,阳光明媚。在硕果累累的秋天,为丰富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的生活,让他们走向户外、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10月23日,保定市计生协、莲池区计生协、保定心理健康研究会、保定老年网联合组织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前往顺平县韩永禄纪念馆参观,随后到苹果园开展采摘活动。

工作人员带领随队医生组织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乘车来到韩永禄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遗物,观看历史照片,了解五里岗起义的英勇壮举和革命英烈韩永禄光辉的一生,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完韩永禄纪念馆,大家前往采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老人们边吃边摘边畅聊,非常高兴。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做好事。

邢台市

10月26日,邢台市襄都区计生协邀请辖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开展了“金秋送暖 温暖夕阳”联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开展歌唱、拼图益智游戏等活动,大家互动参与,其乐融融。工作人员还收集了老人们对活动的建议,共同讨论下期活动计划。

此次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暖心服务,促进了老人们的身心健康,丰富了精神文化需求,让大家以更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