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四冬”速滑资格赛首站河北省健儿获9金7银5铜

2023-11-04 06: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11月3日,2023—2024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速度滑冰项目资格赛第一站在呼伦贝尔鸣金,河北省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共获9金7银5铜。

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速度滑冰联赛,本赛季共设4站,全部为“十四冬”资格赛。首站比赛设置公开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包括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等项目,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及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29个参赛单位的500多名运动员,其中河北省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38人。

经过3天激烈角逐,河北省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在青年组比赛中获得9金7银5铜,其中在青年组男子1000米、1500米比赛中包揽了前四名。

本项赛事剩余的3站将分别于11月10日、12月1日、12月8日开赛,赛程均为3天,其中第二站在哈尔滨进行,最后两站均在长春进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