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争”光荣榜|张瑞欣:家庭重担一肩挑的好军嫂

2023-11-14 09:1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瑞欣,女,1957年3月出生,衡水市武强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退休职工。

张瑞欣的父亲和丈夫都是军人,她深知军人的职责与使命。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嫂后,为了让丈夫安心服役,张瑞欣承担起赡养老人、抚育儿子的全部责任。儿子年满十八岁时,张瑞欣又亲自将他送到了部队。2006年,孙女被诊断患渐冻症,为了让儿子、儿媳安心工作,她和丈夫承担起照顾孙女的重担,17年来带着孙女无数次求医问药,张瑞欣不惜借外债、卖房子给孩子看病。孙女虽身患重病,可是在奶奶的影响和照顾下,学习成绩一直优异。获“河北省道德模范”等荣誉。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