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旅客“打飞的”更方便!首都航空公司运力入驻石家庄机场

2023-11-29 06: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旅客“打飞的”更方便

首都航空公司运力入驻石家庄机场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周雨)11月21日,以“携‘首’同行 ‘冀’往开来”为主题的首都航空运力驻场仪式活动在石家庄机场举行,这意味着首都航空公司运力正式入驻石家庄机场。

活动现场,河北机场集团及首都航空公司分别对航线航班、产品进行了发布,帮助旅客了解航班航线情况和各项优惠政策。

首都航空公司已在石家庄机场设立了运营基地,并投放3架过夜驻场运力。2023年冬航季,该公司执行17条航线,通达19个城市航点,重点开通和加密国内骨干航线、省内支线,覆盖广州、昆明、三亚、海口、大连、重庆、沈阳等国内重点城市,并延伸至松原、赤峰、张家口、锡林浩特等支线机场,进一步畅通航空运输通道,提升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和通畅性。2024年和2025年,该公司将进一步增加驻场运力,其中包括A330宽体客机,为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空客运营机群之一,首都航空公司运力的入驻,进一步壮大了石家庄机场基地航空公司的规模,丰富了航线网络布局,增强了区域航空枢纽功能,推动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至此,石家庄机场共有河北航空、春秋航空、中国联合航空、首都航空4家客运基地航司,客运过夜驻场运力增至29架。

未来,石家庄机场将深化与首都航空公司合作,进一步加密骨干航线,推进“航空+旅游”业务发展,共育航空市场生态,更好带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