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青春环游“冀”⑤丨戏剧幻城梦红楼

2023-12-08 12:08:35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河北廊坊,有一座如梦如幻的奇妙之城,它历时8年匠心创造,以中国审美讲述中国故事,讲述人人心中的“红楼梦”,这就是“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它分为4个大型室内剧场,8个小型室内剧场,108个情景空间及室外剧场,融合情景装置艺术与舞台沉浸技术,让书写在名著里的文字活起来,让游客在这宛如迷宫的幻境之城,领略传统文化之美。近日,来自印度尼西亚和秘鲁的两名爱河北海外传播官来到这里,开启了一场梦幻之旅。让我们跟随他们,一起“走进”书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创新。

总策划: 王悦路

总监制:李 遥 

制片人:杨建民 赵呈刚 白志利 周宏彩

编 导:李文培 宋立芳 张雅品

拍 摄:赵博轩

剪 辑:王守一 张荣鹏 徐 帅

字幕翻译:宋立芳 李文培

文字校对:郑 白 宋立芳

指导单位 : 河北省委宣传部

鸣谢单位:

廊坊市委宣传部

河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