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纵览人物·“粥饼伦”⑤|“粥饼伦”回应“是否刻意模仿周杰伦发型”:并非刻意,卖饼前就是这样

2024-03-05 20: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年,在雄安新区容城,制作鸡蛋灌饼的小摊主白献英因外貌酷似周杰伦而意外走红,如今吸引了300万粉丝的关注,在网络上被称为“粥饼伦”。网友称,“粥饼伦”不仅长相和周杰伦颇有相似,连头发也很像。有网友还质疑“粥饼伦”是刻意将发型弄成跟周杰伦一样。2月28日,“粥饼伦”接受纵览新闻记者采访时称,他并非刻意将发型弄成周杰伦一样的发型,多年前在外打工时他就是这样的发型,偶尔天气热时也会修剪成板寸。(纵览新闻记者 边义婷/文  见习记者 王怡文/摄)

责任编辑:王怡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