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29个项目成功签约

2021-07-26 16: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 据秦皇岛发布消息,近日,秦皇岛市举行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98.04亿元的29个项目成功签约,拟利用市外资金92.99亿元。

签约仪式上,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创新孵化器中心、食用菌菌种菌棒生产、铝灰资源化综合利用、新农利合·中国昌黎海鲜展示交易中心、柳河山谷番茄谷等项目集中签约,涉及装备制造、生命健康、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现代商贸物流、文体旅游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活动,是该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新起点,落实领导包联,健全推进机制,完善要素保障,严格兑现承诺,优化发展环境,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继续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家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认真组织好项目建设,用心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尽快把签约项目建设成为秦皇岛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大家以此次签约活动为桥梁,政企深度沟通对接,在更多领域谋求务实合作,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