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人注意!配合疫情防控,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2021-08-04 05: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出行前要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旅途中,要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