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无画不说|“指骡为马”有失诚信 景区发展要算长远账

2023-12-08 10: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马女士致电媒体热线称,今年9月,她和朋友在丽江玉湖村景区花168元购买了“骑马游”服务,结果被安排骑骡子。她“感觉被骗”,遂向当地相关部门投诉。但时隔两月,仍没有得到满意答复。11月14日,该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景区处于试营业阶段,确有部分村民喂养的骡子被用于给游客提供骑行服务,且称“骡子也属于马,没有承诺说一定得是大马那些。”此番回应,引发网友热议。(封面新闻)

虽然骡和马同属一个家族,但骡子不是马,是人人皆知的常识。景区工作人员“指骡为马”很荒唐,是景区对游客的欺诈行为。旅游经济本是多方共赢的好事,但前提是景区要诚信经营,不做“一锤子买卖”。如此不管不顾,只能搞坏自己的名声。景区应该好好算算诚信的大账,算算经营的长远账,而不要“指骡为马”,失信于广大消费者。靳彤 曹秦雨/文 王成喜/图)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