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2021-08-18 15:4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始终把全民健身工作当做一项民生事业、民心工程常抓不懈,不断夯实组织领导、队伍建设、资金投入等保障基础,积极落实全民健身事业的持续发展。

澳森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辛集市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实事。项目位于辛集市澳森大街北侧、东华路东侧,项目总占地82220㎡,总建筑面积27940㎡。该项目规划建设“一场一馆”,即一座体育场、一座体育馆,以及配套附属设施。

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效果图


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25652㎡,建筑高度33米,活动座席1350个,固定坐席4202个,设置主副馆,主馆用于比赛,副馆用于训练。可满足举办全国性篮球、乒乓球等项目比赛要求。

体育馆一层为竞赛功能用房和训练馆;二层为观众看台及入口;三层为主副馆配套机房等设备。体育馆二层室外观众平台与体育场东侧看台相接。目前,体育馆、体育场西看台混凝土桩已全部施工完成,体育馆正在进行桩基检测。

5月17日上午,辛集市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全民健身中心,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体育场建筑面积2288㎡,建筑高度16.5米,东看台座椅1896个,西看台座椅2629个。可满足举办省级综合运动会比赛要求。首层布置竞赛用房,以满足体育场各项使用功能需求。

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建设,必将助推辛集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成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人民健康发展的新引擎,体育文化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