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2021-09-29 16:4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4日,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辛集赛区)暨第四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签约仪式举行。

副市长刘士民指出,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创业是财富的源泉。辛集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最优厚的扶持政策、最周到的营商环境,真诚期待各方英才、各路俊杰来辛共谋创意发展、共话创新梦想、共绘创业蓝图。

副市长刘士民致辞


本次大赛围绕“冀汇新动能,智创新未来”的赛事主题,面向全市企业、各大院校和科研院所广泛征集项目110个,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于团队组、企业组的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市领导田军、陈贵房、刘士民、谢晴、杨国栋出席活动。


总决赛路演采用“5+5”形式,即每个选手5分钟项目阐述,5分钟评委提问互动。评审专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为每个参赛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并现场公布最终得分。

最终,衣植染团队的“衣植染——皮革染色新突破”项目和河北大地农业科学研究院的“节水小麦新品种‘马兰1号’创新与示范推广”项目分别获得团队组、企业组冠军。

市长田军为企业组一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本次参赛的项目均具有较高的创造性、新颖性、先进性和独特性,商业模式设计合理可行,产业化发展前景好、市场转化程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在各自领域树立了比较明显的技术典范、掌握和具备了关键技术,市场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希望各项目进一步加快产业化发展进程,争取早日为辛集市乃至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负责人、衣植染团队负责人、皮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代表就衣植染————皮革染色新突破项目进行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辛集市支行负责人、石家庄佳信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贷款融资项目签约。与会领导上台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