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喜迎冬奥 辛集市开展冰雪体验活动

2021-10-28 14:4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喜迎北京冬奥会,辛集市通过举办冰雪运动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公园、进商圈和“冰雪大篷车”项目推广等多种形式,真正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共计70多个社区、乡村开展了冰雪体验活动,参与人群达到18万余人。

新颖的冰雪体验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有适合年轻人的滑雪模拟机,有适合老年人的桌上冰壶,更有适合孩子的趣味运动,通过现场体验,大家沉浸其中,气氛尤为欢乐,纷纷表现出对冰雪运动的喜爱。

辛集市以创建“六个一”示范点为契机,分别在润泽湖公园、中国银行、辛集国际皮革城、清河湾社区、范家庄村、辛集镇二中增加冰雪运动器材,市民们在这里不仅可以直接地学习和了解冬奥知识、近距离的体验和接触冬奥运动项目,让更多群众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运动。

辛集市将进一步吹响全市群众性冰雪运动下沉基层,向社区走、向乡村走、向学校走、向公园走的号角,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