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驰援河北辛集

2021-11-12 12: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东莞绿养世代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二氧化氯消毒液抵达物流园。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1日,满载着防疫物资的货车从石家庄市宇翔物流园内驶出,奔赴80公里外的辛集市。车上装载着由广东至诚紫光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东莞绿养世代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多博士二氧化氯消毒液,捐赠共计5吨,价值12万元,本次捐赠也是该公司第三次参与到石家庄地区的抗击疫情行动中来。

满载消毒液的物资车。

据东莞绿养世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宁肖介绍,11月5日,该公司已派出一支由30人组成并接受过特定场所消毒强化培训的队伍奔赴辛集,支援当地防控工作。此外,今年年初,石家庄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时,东莞绿养世代科技有限公司向长安区捐赠了4吨多博士二氧化氯消毒液,为消毒、消杀提供了物资保障,同时还将120箱多博士二氧化氯消毒液送到石家庄麒麟中学,助力学校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