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11-23 10:53: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8日,定州市疾控中心到市第五中学举行预防结核病、艾滋病、新冠疫情等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详细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预防艾滋病知识,近视防控知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及其他流行性疾病预防的知识,教育学生要增强健康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现场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宣传了相关知识及政策,并为积极参与的学生发放了充电宝、水杯、鼠标等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份。市疾控中心还将走进卫校、李亲顾中学、开元中学等进行宣传。(记者曹诚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