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省辛集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13 17: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燕)连日来,辛集市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辛集实际,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奋力开创新时代辛集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辛集市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12月6日,辛集市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合作宗旨、合作原则与合作框架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为辛集市科技产业发展基金顺利设立打下良好基础。“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这次与中金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就是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取得的成果。”辛集市科技局局长辛彦卜说。

辛集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在学深悟透上发力,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化全会精神解读,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在贯彻落实上发力,认真领会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辛集市还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日前,备受辛集市民关注的教育路辛中桥主桥成功转体。教育路辛中桥是辛集市重点民心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南北贯通的市域交通主动脉,彻底改善辛集市南北方向交通状况,有力促进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会建好每座桥、修好每条路,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蓝图作贡献。”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浩说。

日前,辛集市教育路辛中桥主桥成功转体。

“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辛集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时指出,全市上下将聚焦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这一目标,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手齐抓”,将争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争创综合保税区“三区建设”,推动经济发展高品质;加快老城改造提质、加快新区规划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点发力”,推动城乡统筹高品质;做到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三管齐下”,推动生态环境高品质;坚守牢固安全生产基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三条底线”,推动社会治理高品质;突出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提高生活品质、强化精神文明建设“三项重点”,推动民生保障高品质,让群众收获更多、更实在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