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公布第二批恢复堂食餐饮单位名单

2021-12-10 16:38: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5日,辛集市首批15家餐饮单位有序放开堂食,经过相关部门的检查验收,12月10日,另有52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名单如下:

连日来,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辛集市即将恢复堂食的52家餐饮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是否规范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实现明厨亮灶,店内员工是否持“绿码”上岗等。

要求各餐饮单位恢复堂食后,要严格落实“五有”,大力推广“健康码”核验,严格控制餐桌、餐位的实际使用数量和间距,桌餐配备公筷公勺,倡导文明就餐;强化经营场所管理,做好餐厅的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查,确保空气流通,让消费者来得安心、吃得放心。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加强对恢复堂食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验收要求落实到位。如果发现有落实不到位的餐饮单位,核实之后,立即停止堂食业务,并将在整改完成之后,最后一批进行验收。

疫情防控不减压,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餐饮单位,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