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图|六方面举措 河北高质量推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2022-01-24 09:5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秦征)近年来,河北省严格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推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已有78个县(市、区)被水利部命名为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46%的县级行政区达到节水型社会标准,超额完成水利部设定的目标任务。

2021年以来,河北省坚持以加强考核促进工作、以树立典型示范引领、以技术服务提升质量、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以细化标准实化工作,高质量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2021年,河北省共有21个县(市、区)达到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通过省级验收。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