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冰雪,一起来|​相约冬奥·河北省开展冬奥主题图文征集展示活动

2022-01-25 04: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享冰雪之乐 为冬奥喝彩

河北省开展冬奥主题图文征集展示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为推动冬奥主题寒假体育作业和“冰雪少年迎冬奥”冰雪联赛活动顺利开展,激发全省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喜迎冬奥盛会的热情,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开展“享冰雪之乐 为冬奥喝彩”冬奥主题图文征集展示活动。

该活动将于1月20日至3月1日在全省青少年及家长中开展,分为三个主题阶段。第一阶段为“迎冬奥”主题,1月20日至2月3日期间,通过参与真冰真雪活动或学习有关冬奥知识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第二阶段为“看冬奥”主题,2月4日至20日期间,通过收看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和比赛,了解奥林匹克文化,学习冰雪运动规则,感受冬季项目魅力,为中国健儿加油,为世界运动员喝彩;第三阶段为“享冬奥”主题,2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通过体味奥运经典时刻,学习冰雪健儿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意志品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可按照不同阶段活动主题,拍摄相关照片参与。照片发送至邮箱1770479825@qq.com。需上传2张照片,其中1张为活动主题照片,1张为手写祝福语照片。主题照片要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冬奥特色和真冰真雪运动,立意独特、创意新颖。组委会将聘请体育、摄影、文化等领域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每个阶段评选出400名获奖者,颁发电子荣誉证书。优秀获奖作品将以视频合集形式展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