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无画不说|羽绒服太贵吓跑顾客?不合理溢价顾客不买账

2023-12-22 15: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产羽绒服卖到7000元”“羽绒服何时卖到五位数的”“羽绒服涨价把市场让给了军大衣”等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并引发公众对于国产羽绒服价格过高的质疑。(工人日报)

近年来,羽绒服涨价潮迭起。刨除成本端变化,不少国产羽绒服品牌为走高端路线,拼营销、请明星……一路助推羽绒服价格越来越高。中国十几亿消费者,有着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他们欢迎几百元的经济型羽绒服,当然也容得下几千元的高端羽绒服。但大多数消费者更在意商品的品质与实用,消费越来越理性,不会为不合理的溢价买单。羽绒服涨价而军大衣却趁机受青睐,这就证明,产品只有拥有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才是赢得消费者的“法宝”。(闫漪、张仕清/文 王铎/图)

责任编辑:张士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