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外知名地理标志产品亮相唐山

2023-10-26 12:57: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外知名地理标志产品亮相唐山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合作大会掠影

9000平方米的展厅里中外地理标志展品琳琅满目,展示“地标赋能 贸通全球”的主题

来宾在南京云锦展区欣赏精美展品

贵州茅台酒展区里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酒品防伪常识

京津冀地理标志品牌展区客流不息

来自宜兴的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眭龙俊现场创作紫砂作品

唐山市玉田慈玉牌包尖白菜负责人张金齐向与会嘉宾推介产品

福建展台工作人员请与会嘉宾品尝当地茶叶

参展商为观展者展示西班牙火腿

在唐山展区,唐山骨质瓷、柏各庄大米、曹妃甸河豚鱼、唐山对虾、迁西板栗、乐亭甜瓜、遵化香菇、玉田包尖白菜、滦南虾油、曹妃甸湿地蟹等一批唐山人耳熟能详的地理标志产品悉数亮相

国际展区人头攒动

湖北展区工作人员穿着民族服饰展示玉露茶

网红地理标志产品亮相展会

10月24日,为期3天的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合作大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A1馆国际国内6大特色9000平方米展览展示专区,近300种地理标志产品悉数亮相。官方平台、知名专家学者、专业展商和采购商,带着地理标志产品及其背后的独特自然环境、人文历史沉淀、工艺技术传承,共同讲述精彩的“地理标志”品牌故事。

本次地理大会现场展览,不仅有贵州茅台、绍兴酒(古越龙山)、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宜兴紫砂、南京云锦、湖州湖笔、唐山骨质瓷、福鼎白茶、凤凰单丛茶、漳州水仙茶、五常大米、东阿阿胶、烟台苹果、沾化冬枣、晋州鸭梨、迁西板栗等国内知名地理标志产品,还有远道而来的法国香槟、波尔多葡萄酒、德国纽伦堡香肠、林德霍夫啤酒、西班牙火腿、苏格兰威士忌、塞尔维亚酒、奥地利酒、意大利葡萄酒、葡萄牙波特酒等享誉全球的国外知名地理标志产品,共同为国内外客商呈现一场地理标志品牌盛宴。 记者 杜雯拓 张北男 刘洪超 闫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