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丨开幕后第四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获四金三银二铜

2023-10-27 06:4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幕后第四个比赛日

我省运动员获四金三银二铜

10月26日,河北运动员刘禹彤/屈子墨(左)在比赛中。在杭州亚残运会混合双打WH1-WH2决赛中,刘禹彤/屈子墨获得冠军。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在轮椅羽毛球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收获颇丰。

在游泳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凤岐搭档国家队队友,获得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0月26日,杭州亚残运会进入开幕后第四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共获得4金3银2铜。

在轮椅羽毛球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收获颇丰。在WH1-WH2级女子双打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禹彤/尹梦璐代表中国队出战,以2∶0战胜泰国队选手,获得金牌;在WH1级男子单打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屈子墨以2∶0战胜韩国队选手,获得金牌;在WH1-WH2级混合双打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禹彤/屈子墨以2∶0战胜另一组中国选手李红燕/杨通,获得金牌,同样来自河北省的运动员李红燕收获一枚银牌。

在游泳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凤岐搭档国家队队友,获得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周召倩获得轮椅竞速T54级女子800米银牌,郭金城获得SB6级男子100米蛙泳银牌,马佳获得SM11级女子200米混合泳铜牌,尹梦璐获得轮椅羽毛球WH1级女子单打铜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