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全国智运会河北象棋专业女子团体“坐二望一”

2023-11-02 19: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象棋队主教练阎文清关注王子涵的比赛。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旭光)今天,在合肥进行的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接近尾声,河北队在象棋专业女子团体比赛中,以4胜2和积10分的成绩,至少确保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河北队刘钰在比赛中。

本届智运会上,王子涵获得了女子青年组个人亚军,张婷婷也在专业女子个人组中拿到了第七名,她们俩加上刘钰组成的河北象棋队女团阵容,便是上届智运会夺得冠军的原班人马。作为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河北队连续击败了甘肃队、四川队和云南队,与夺冠大热门广东队和浙江队战和。在2日下午进行的第6轮、同时也是倒数第2轮较量中,河北队战胜上海队,与领跑的广东队同积10分,但对手分少6分而屈居次席,由于排名第三的四川队只有7分,因此河北队已经“坐二望一”。

河北队张婷婷在比赛中。

3日上午,象棋专业女子团体将进行最后1轮争夺,河北队对阵积6分的江苏队,广东队迎战同样积6分的山东队,河北队要想夺得金牌,必须积分超过广东队才行。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