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易县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

2023-11-08 20:4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泽潭)11月8日是第24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易县新闻宣传系统通过表彰先进、作品鉴赏、记者风采展示、趣味运动会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新闻记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11月8日, 易县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活动现场,对获评2023年度易县好记者的同志进行表彰。张仕儒 摄

活动现场,易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演讲、书法展示、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展现着新时代青年记者的“最美”底色。

易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表演舞蹈《敬业者联盟》。张仕儒 摄

“我们不仅是记录者,更是幸福的传播者。一定会努力讲好身边故事,用笔和镜头记录时代变迁,推出更多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作品” 易县融媒中心记者王斌说。

户外趣味运动会现场,记者们踊跃参与,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尽情放松,在运动中磨炼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户外趣味运动会。张仕儒 摄

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表示,将不断提升新闻“四力”本领,努力采写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责任编辑:张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