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爱心企业冬日送暖

2023-11-13 06:1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2日,临城县赵庄乡工作人员在梁家庄村为70岁的王振华老人讲解取暖器的使用方法。

11月12日

河北鸿图锌业有限公司

河北兴强矿渣微粉有限公司

向位于太行山区的临城县赵庄乡

梁家庄、方脑等6个村庄70岁以上的老人

捐赠240个取暖器

帮助老人温暖过冬

11月12日,河北鸿图锌业有限公司、河北兴强矿渣微粉有限公司向临城县赵庄乡梁家庄、方脑等6个村庄的老人捐赠取暖器。

11月12日,临城县赵庄乡梁家庄村的老人在领取取暖器。

11月12日,临城县赵庄乡工作人员为方脑村75岁的郝玉兰老人讲解取暖器的使用方法。

11月12日,临城县赵庄乡工作人员为梁家庄村80岁的老党员尚丰林送来取暖器。

摄影报道 | 河北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永辉 通讯员 宋继昌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