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河北省会展大讲堂暨会展业创新发展沙龙交流活动将于明日举办

2023-12-05 23: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姚恒嘉)由河北省商务厅指导、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主办、河北省商务厅新闻文化中心承办、河北省会展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数字赋能会展·产业协同共创——河北省会展大讲堂暨会展业创新发展沙龙交流活动”将于12月6日9点在河北省廊坊市廊坊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讲座以河北省会展业与产业融合互动发展为基础,借鉴省外会展与产业融合促进发展的先进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对照河北会展与产业创新发展的现状、问题,重点选择有代表性的县(市、区)进行案例分析,进而探索河北会展业与特色产业互相促进的发展思路,为河北会展业与产业创新共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培育更多的河北会展业运营和展务实务技能人员。

据悉,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产业会展促进中心主任姜淮,北京华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会展三新展组委会秘书长、“会展BEN”公众号主理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许锋,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原北辰会展集团副总经理、北辰会展研究院院长刘海莹等行业讲师授课,共同交流会展业新生态,推动河北会展高质量发展。

图为2023河北省会展大讲堂暨会展业创新发展沙龙交流活动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