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么近 那么美 投资到河北|邯郸市推动装备制造迈向高端

2023-12-06 06: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邯郸市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主攻方向,推动装备制造实现由零部件加工配套为主向成套整机装备转型,由设备制造为主向制造服务转型。以运达风电、中材风电叶片等企业为龙头,打造百亿级高端绿色能源装备产业集群;积极对接引进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三一重工和大运新能源重卡等企业,不断壮大新能源整车产业;依托邯郸美的智能厨电产业园,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依托成安北京阀门总厂等企业发展精密铸造阀门、高端自控阀门和智能流体阀门,打造北方最大的高端阀门生产基地。图文均由邯郸市投促局提供

责任编辑:陈光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