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纵览人物·“粥饼伦”③|“粥饼伦”回应为什么不直播带货:每个人都有适合的专业,卖饼就是我的“专业”

2024-03-03 17:45:0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意外爆火后,“粥饼伦”白献英全网已拥有粉丝达到了300万。但走红的“粥饼伦”和妻子依然每天凌晨三四点就起床擀饼,早上8点半出摊卖着自己的鸡蛋灌饼。“宇宙的尽头是直播带货”,网上不少网友十分好奇,已经拥有几百万粉丝的“粥饼伦”为何没有走上直播带货,还是继续选择起早贪黑地卖着鸡蛋灌饼,做着一单几块钱的小买卖。

2月28日,纵览新闻记者对话“粥饼伦”时,他进行了回应。他认为,直播带货并不适合自己,每个人都有擅长的专业,卖鸡蛋灌饼就是他的“专业”;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卖鸡蛋灌饼就是他的“舞台”。(纵览新闻记者 边义婷/文  见习记者王怡文/摄)

责任编辑:任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