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西城区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汛期防范

2021-07-27 16:0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西城区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汛期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各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发现汛情,早报告、早处理。通过广播、微信群、走访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汛期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汛物资保障,积极准备、补充防汛物资,对现有的防汛物资进行检查与更新,确保防汛物资关键时刻拿得出、送得到、用得上。目前,共储备编织袋2万多个、铁锹489把、大型工程器械42辆、砂石料2000余方、救生衣85件、排污水泵2个及木桩、沙袋、救生圈等物资。全面排查老旧房屋、危墙枯树、小区楼院、学校工地、渠道坑塘等重点区域点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加大渠道、河道等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对出现的淤堵隐患及时进行清理,在低洼易涝区域设立警示标识。(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