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集中开展秋季开学季“扫黄打非”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021-09-14 17:12: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定州市集中开展秋季开学季“扫黄打非”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行动中,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相关人员,重点对书店经营单位是否违规出售教科书、学校周边文具店是否无证销售图书、各印刷企业的“五项制度”上墙及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9名,抽检文具店2家、书店4家、印刷厂1家、快递公司1家。 见习生张鎏、孙雨洁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