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上线新功能

2021-09-23 17:2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上线新功能————缴存人单位调整。各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可以在网上自助办理本单位职工的“人员转移”业务。

该业务由接收单位发起办理。单位经办人登录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之后,选择首页“缴存人单位调整”业务,录入职工“身份证号”,选择“转移原因”,点击“录入”,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批”,中心工作人员审批通过后,该职工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就会转移到本单位账户下管理。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公积金服务新模式,对网上业务大厅、手机公积金APP等网上服务渠道进行升级,推出“贷款信息查询快速通道”、异地贷款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线上办理等新功能,将线下业务逐步转移到线上,倾力打造“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新模式。(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