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各地交通管控措施汇总,多地实行应急交通管控措施

2021-11-02 16:28:18 来源: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截至11月2日11:00,河北石家庄深泽县、石家庄辛集市、石家庄晋州市等多地最新交通管控措施汇总→

石家庄深泽县

津石高速:因地方交警交通管制,深泽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从10月31日举行的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深泽县已对全县域实行临时封控管理,严格管控所有出入口。

石家庄辛集市

辛集高速口只让民生保障车下高速。

提醒:不能确定是不是民生保障车的,可拨打电话:83283507 (辛集防控办)。

>>辛集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现已对辛集各出入市口实行应急交通管控措施。除运输涉及生产生活物资车辆及因病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外,其他人员和车辆予以劝返。对拒不服从交通管制秩序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2021年11月1日

石家庄晋州市

晋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出入市口交通管控!

衡井线的‘藁城一晋州’交界处,已经管控。

307国道藁城和晋州边界,现在交通管制。

>>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现已对晋州各出入市口实行应急交通管控措施。除运输涉及生产生活物资车辆及因病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外,其他人员和车辆予以劝返。对拒不服从交通管制秩序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