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各公园广场全部开放

2021-12-16 10:5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满足市民群众对公园广场游憩健身的需求,12月15日起,辛集市各大公园广场恢复开放。其中润泽湖公园、辛中公园、金鹿公园、浣溪园只留一个出入口,市民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公园;其他公园、广场打开所有出入口。

各封闭公园设置出入口情况如下:

润泽湖公园仅东门开放

辛中公园仅西门开放

金鹿公园仅北门开放

浣溪园仅东门开放

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区各大公园、广场暂不开放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场地。

为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15日,市住建局对各大公园、广场出入口的围挡进行拆除,在封闭性公园安排专门人员对进园市民进行扫码测温,并张贴防控标语、更换防控提示广播等,安排妥当后,各大公园、广场全部开放。

市住建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公园广场的监管力度,持续对公厕、健身器材等重要部位进行消毒,加强园区卫生清扫保洁。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