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 | 开幕后第二个比赛日 河北省运动员获三金四银三铜

2023-10-25 06:2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幕后第二个比赛日

我省运动员获三金四银三铜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0月24日,杭州亚残运会进入开幕后第二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共获得3金4银3铜,打破一项亚洲纪录、三项亚残运会纪录。

在田径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赵玉萍以45.69米的成绩获得F12/F13级女子标枪冠军,并打破亚残运会纪录。

在举重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齐勇凯以194公斤的成绩获得男子59公斤级冠军,并刷新亚残运会纪录。

在游泳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郭金城获得S5级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和亚残运会纪录。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周召倩获得轮椅竞速T54级女子400米银牌,时改亭获得F46级女子标枪银牌,郭金城获得S5级男子50米仰泳银牌,刘凤岐获得S8级男子100米仰泳银牌;王欣怡获得S11级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刘盼盼获得轮椅竞速T34级女子800米铜牌,谭泽强获得自行车男子个人C4-5级1000米计时赛铜牌。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