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一周气温波动回升!霾又将现身!河北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23-11-13 13: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河北省入冬进程

截至11月12日入冬站点:

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雄安新区:全域

石家庄:除栾城外全域

沧州:除泊头、黄骅、东光、吴桥外全域

衡水:除市主城区、故城、枣强、景县外全域

邢台:除巨鹿、平乡、南宫、威县、临西外全域

邯郸:涉县、大名

正在入冬站点:全省其他地区即将完成入冬进程。

(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 贾小卫)

新一周 冷暖反转

天气静稳,霾又将现身

几场冷空气,带来的雨雪营造了冬日气氛,气温更是不断刷新低!

新一周,冷暖反转!气温将在波动中回升,像邯郸,明天最高气温重回10℃线,到了周后期甚至还有机会冲刺到18℃,中午前后体感会逐渐舒适起来。

最低气温也将开启回升通道,但整体还是摆脱不了寒冷。在穿衣方面还需多用心,及时根据气温变化增添衣物。

(邯郸气温走势 中央气象台)

天空状况方面,晴或多云还是主旋律。后天开始,又有冷空气活动,河北省北部地区先后会出现雨夹雪或小雪。

此外,天气静稳,霾又将现身,预计15日夜间到16日,风起霾逐步消散。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1月13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5日,张家口、承德晴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4日到15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5日夜间到16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新闻多一点:

秋冬交替皮肤干痒怎么办?

进入秋冬季节,空气湿度降低,皮肤油脂或水分大量减少,容易出现干痒或其他问题。此外,饮食辛辣、不做保湿、洗澡水过热等原因,也会加剧皮肤干痒程度,那么日常应该如何护理皮肤呢?

1.温水洗脸,一天不超过两次,避免过度清洁导致皮肤干燥;

2.不用碱性强的清洁用品,否则破坏保湿成分的成膜性;

3.护肤品以保湿类为主,搽润肤露之前最好能给皮肤以充足的水分;

4.使用补水面膜,能够及时为皮肤补充足够水分,改善皮肤干燥症状;

5.做好防寒、防冻措施,防止冷风刺激皮肤;

6.在空调环境内生活、工作,最好常备补水产品;

7.保证足够营养,多吃新鲜瓜果和蔬菜,比如苹果、火龙果、猕猴桃等,能够及时补充体内所需要水分和维生素;

8.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

(综合自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