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争”光荣榜|杨会芳:孝老爱亲 带着养父母上学

2023-11-14 09: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杨会芳,女,1994年11月生,邯郸市曲周县幼教特教中心教师。

杨会芳是历经磨难却顽强开放的一朵向阳花,她出生后被遗弃,养父瘫痪在床,养母是唐氏综合征患者。她从六岁开始,就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多年来,她在亲人、邻居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带着养父母坚持求学,成绩优异,并最终选择成为一名幼教特教老师,用自己的知识与力量,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