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年河北省营商环境评价网络问卷入口多渠道开放

2023-12-01 19: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李博)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全面推进2023年河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全方位、多渠道获取经营主体对全省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和宝贵意见,日前,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经营主体网络问卷调查,欢迎您积极为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

据悉,经营主体可以直接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在首页位置热门服务板块的高频服务中查找“营商环境测评”,或在右边栏中找到“营商环境测评”进入到登录界面,使用法人账号登录后跳转至问卷选择填答页面,根据您熟悉的业务选择相关问卷进行填答,即可反馈对本地营商环境政策、服务的核心需求。

经营主体也可以在冀时办APP法人账号登录后,通过市级首页(如图石家庄市级首页)中的省级服务板块选择“河北省营商环境经营主体调查”跳转到问卷选择填答页面,根据熟悉的业务选择相关问卷进行填答。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