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7座商务车因非法营运和超员高速上被查处

2021-08-05 17: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帅)河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保定支队定州大队发挥“指战一体”纠违勤务优势,精准打击,成功查处一起7座商务车非法营运和超员的严重违法行为。

8月4日15时许,定州大队指挥中心接支队情指中心指令,一辆别克商务车通行轨迹异常,目前正沿京港澳高速石家庄方向向南行驶。接警后,定州大队带班副队长李云峰立即部署,由李云峰带一组警力在京港澳高速曲港立交布控,中队长卜红亮带一组警力在定州上路口负责梯队布控,16时30分许,在紧密盯控下,该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通过警报喊话方式,顺利将该车引导至港湾式停车带内。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超员2人。在对车内人员询问后,民警发现该车不仅存在超员违法行为,而且还涉嫌非法营运。随即,民警将该车司机与乘车人分开带回大队进一步询问,在取得乘车人非法营运证据后,该车司机面对证据,无法争辩,交待了非法营运的违法事实。

卜洪亮针对该车超员行为,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并将该车涉嫌非法营运行为移交定州市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进行进一步侦办。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