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不虚此行 收获满满!参展客商盛赞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

2023-10-27 13:34: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4日,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连日来,来自各地的参展客商及游客都被此次“世界级”的专业展会深深地吸引。一单单合同、一次次握手,见证着地标大会带给与会各方的获得感。周到细致的服务、各具特色的产品、天蓝地美的环境以及超出预期的意向合作机会都令参展商赞不绝口。部分参展商和游客在接受唐山劳动日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此次参会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京津冀地理标志品牌展区前,挤满了前来参观购物的游客。 记者 杜雯拓 张北男 刘洪超 摄

“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就接到了唐山市贸促会的邀请。来到唐山后,从住宿、出行到参展、布展,方方面面都感受到了专业细致的服务,令我们非常感动。”在塞尔维亚葡萄酒展位,塞尔维亚华侨、浙江拉维纳酒业负责人郑皓告诉记者,他们企业是第一次参加地标大会,大会组织有序,前来参展的企业底蕴深厚,产品讲解极具专业性,潜在意向客户多,参展体验非常棒。“这两天,有很多顾客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才知道唐山市场潜力这么大,下一步我们要继续跟进意向客户,开发更多市场。”郑皓对塞尔维亚葡萄酒未来打入唐山乃至河北市场信心满满。

此次地标大会提供的周到服务同样也给其他参展商留下了深刻印象。五常大米参展商、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经理李洋说:“很荣幸来到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参加地理标志品牌大会,唐山给我们的感觉非常干净舒适,主办方活动策划详细周密,食宿安排周到,作为专注稻米文化25年的企业,我们也将全方位展示产品优势,让更多消费者用上我们的优质产品。”

在宣纸展区,前来参观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余亮说:“此次展会把全国这么多家地理标志产品集合过来,意义重大。这么多家非遗、地标产品在一起参展,各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扩圈合作,分享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

在法国香槟展区,同样人头攒动,很多前来参观的游客都会驻足在此,详细咨询。北京佳醍亚香槟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博宇告诉记者:“在这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非常踊跃的经销商,还有零售商,以及一些个人,他们对于整个法国香槟的认知要超出我们的预期,并且其中也有很多意向合作客户。大家都非常热情,市场潜力巨大。”

记者采访时,恰好看到市民王雁宇在每一个葡萄酒展位都购买了几瓶代表产品。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资深葡萄酒爱好者,此次是特意前来挑选购买进口葡萄酒的,同时也与多家企业负责人留下了联系方式,不排除以后把对外贸易作为自己从业方向。“高规格、高品质是此次地标大会带给我的感受,真心希望我们唐山能够多举办这样集推介交流、宣传展示、贸易洽谈于一体的国际化盛会。”王雁宇说道。(记者 杨星星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